真新しい世界に今 寂しい風

[安雷]东京夏日相会

*曲梗,是honeyworks的东京夏日相会。

*因为曲梗所以大把的ooc了,谨慎食用。

*其实我是来搞笑的,真的。

*文笔?不存在的。

 

Are you ready?Let's GO!

 

 

欢迎收听东京夏日相声大会!

 

 

“哟,好巧啊!这不安迷修嘛!”
“咋就巧了!你故意赌我的吧你!”
雷狮单手撑着墙跟安迷修打着招呼。确实,他是故意在这里等安迷修的。
“你最近挺好的吧?”
“这就不劳雷总费心了?!”
“那啥,下周好像有个烟火大会!你去不去?”
“啊…烟火大会吗?不行啊,人太多的地方我应付不来。”
“你的意思是你不想去咯?那没办法啊,我只好和卡米尔佩利帕洛斯一起去了。”雷狮阴下脸把手从墙上收了回来,安迷修觉得他下一秒就可能掏出小锤子砸死自己。
安迷修觉得背后在冒冷汗,他现在可没那么想和雷狮打架,于是他慌乱地摆了摆手,“好像还挺有趣的!我应该会去吧!”

烟花大会当晚。
时间还很早,安迷修和雷狮走在被烛火的光亮染成橙黄色的街道上。他们两个大男人一起来看烟火大会肯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尽管身边到处都是吃着苹果糖的狗男女。
“雷狮你想吃苹果糖吗?”
“不,那个太甜了吧。”

“安迷修,我渴了。”
“我早就知道你这个恶党会有这么多事。喝吧,矿泉水。”
“嘁,我还以为你早就准备好了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
“对,我要喝珍珠奶茶,你去买。”
“这儿烟火大会啊?哪儿有这种东西。给你吧,矿泉水。”
“行吧,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等等,这水你喝过了吧?”
“你还嫌弃我啊!”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间接接吻?!”
“…啥?”
“得了,渴着吧。”

距离烟花盛开还有一段时间,雷狮最后还是选择舔着苹果糖消磨时间。
“喂喂,安迷修。”
“怎么了?”
“你怎么不说话,你以为我为什么和你一起来烟火大会啊?”
“…你生气了?我做了什么惹到你的事了?”
“你不觉得今天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啊我知道了!不用太在意啊,没船这种事。”
“揍你哦?你个没马的骑士。”

“雷狮我有点饿了。”
“没办法,饿着吧。”
“这么狠心?”
“那你吃这个吧?”
“…这不会是传说中,下了毒的曲奇吧?”
“快吃吧快吃吧!我怎么会下毒呢!”
“可现在是夏天啊?”
“夏天?”
“吃完不就更渴了…”
“哦。那你还是饿着吧,饿死你。”

后来两个人坐在天桥边上静静等待烟花的降临。
随着一声鸣响,一道亮丽的火光划破了寂静的天空。火光在空中绽放,好似几颗零落的流星划过。之后是连续不断的烟花上升、绽放、划落。像是美丽的流星雨,天空也成了光的海洋。
安迷修偏了偏脑袋看向雷狮,烟火的光辉衬着他紫水晶一般的眼睛,很漂亮。
“还挺好看的嘛。”雷狮望着绚丽的天空对他说。
“嗯,我还挺喜欢的。”
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安迷修有些犹豫地伸出手,一点一点地靠近雷狮。好近,心脏跳得好快。
“喜欢什么?”
安迷修最后还是握住了雷狮的手,并且朝着雷狮露出了一个比漫天烟火还要明亮的笑容。
“喜欢你啊。”

FIN.

我长这么大好像没怎么看过烟火啊…感觉不太会写。发个糖吧,照例祝各位食用之后心情愉快。

评论
热度(12)

© 银河失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