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新しい世界に今 寂しい風

[安诞/安雷]告白予行练习

*究极迟到,0513安迷修生日快乐
*曲梗,大把的ooc了。
*甜向,文笔略渣
*如果可以请继续


告白予行练习

“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关于雷狮和安迷修。整个学校的人都清楚,比起宿敌来,他们更像是恋人,因为虽然他们总是互相嫌弃,但实际上对方的脾性和习惯他们自身都清楚得不得了,尽管他们总是否认就是了。

最近让雷狮心烦意乱的事情就是——他似乎是有了喜欢的对象。虽然雷狮长得很好看学习也好只是脾气差了一些,但是在恋爱方面还是一张白纸——目前为止还没经历过恋爱这码事。他开始犯了愁。

“大哥,你这是在做什么?”
“嗯?!”藏在树干后面悄悄地盯着正在助人为乐的三好学生安迷修的雷狮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说起来大哥你最近的行为也都很反常。”
“…有吗?”
“是的,总是盯着某个像白痴一样说着要遵守骑士道的人看。”
“……”对于这件事情雷狮并不否认,因为事实确实是如此的。

几天之前,雷狮在班里趴在桌子上一边咬着饮料的吸管一般听着女生们的八卦。
“昨天隔壁班的鬼狐给凯莉塞了情书哦!”
“我听说了!不过貌似是被凯莉当做废纸扔掉了。”
“最近总是看到格瑞和金黏在一起…。单身狗受到暴击伤害!”
“你们听说了吗!就在刚才!妇女之友安迷修收到表白了!”
“卧槽?!”
啥…安迷修?被表白?雷狮被饮料呛了一口。于是他拎起饮料站了起来。不如出去走走吧,这里的八卦气氛也太浓烈了吧。
雷狮就站在楼前,恰好就让他看到了本世纪最戏剧的一幕。安迷修十分恭敬地将一封粉红色的信封退还给它原本的主人。倒是在意料之中,不愧是妇女之友,那个女生长得还是不错的。这时安迷修恰好抬起头,看到了靠在墙上咬吸管的雷狮。
“嘁。”雷狮甩甩手丢掉了饮料盒,转身离开。
原来也会有人喜欢安迷修。为什么会莫名觉得不愉快?

“说吧,大哥。对象是谁?”雷狮一路拽着卡米尔回到宿舍长叹了一口气,看来是打算如实招来了。
“安迷修。”
“猜到了。我倒是听说了前不久他被表白的事情。”
“就是因为那件事,我才发现…”雷狮低下头攥了攥拳头。
“告白?”
“嗯…”
“什么时候。”
“还没想好。”
“肯定还会有别人去告白的,晚了可就来不及了。”
“那就明天。”
“好,加油。”

“安迷修,明天放学后留在教室等着我。”雷狮仔仔细细推敲琢磨之后发了这样一条短信。
“好。”没想到居然是秒回。

“你怎么来这么晚。”安迷修靠在窗边看着风景,听见一阵脚步声之后回过神说着。
“我向来都不会守时。”雷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有什么事?”安迷修转身,青色的眼睛直盯着他看。雷狮放缓脚步朝着安迷修走过去,抬起头对上他的视线。他青蓝色的眼睛很好看,雷狮在其中望见了自己的身影。空气里的不安分子突然开始躁动,随着雷狮心跳的节拍一起加快。雷狮吞了吞口水,低下头不想让安迷修看到自己的脸。随后他听见了自己的有些陌生的声音。
“安迷修啊,我有件事情想告诉你。”
“嗯?”
“我喜欢你。”
雷狮在安迷修跟前停下,伸手拽住了他的领带。
这个时候最害怕安静的气氛了。
“你是认真的吗…雷狮?”
……
“哈哈哈哈哈白痴!怎么可能是真的啊哈哈哈哈!看你那副白痴的样子就觉得可笑啊,我才不喜欢你。”
“那你这算什么,我可是会当真的。”
安迷修把领带从雷狮手里抽了回来。又是一阵安静。
“呃…这是,告白练习。”雷狮露出带着点尴尬的笑容解释着。“怎么样?被本大爷帅到了吧?”
安迷修垂下眼睑,看上去一脸失望。
“不跟你闹了,回去了。”说完他拎起书包就要走。
“安迷修,陪我练习吧。”
“不要。”
“我请你吃串儿。”
“不吃。”
“那就当助人为乐践行骑士精神。”
“…勉强答应。”

“这么说,大哥你实际上是告白失败了吧。”
“我也不想…当时那么尴尬!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白痴啊!”
“那这样也不是办法啊。”
“下次!下次一定。”

“喂安迷修,我喜欢你。”
雷狮把不知道是从哪儿摘的鲜花戳到安迷修脸上。
“太草率了,拒绝。”

午饭时,安迷修打开了雷狮送过来的盒饭。上面用辣酱写了一个“我喜欢你”,还有雷狮的落款。安迷修想拎起饭就甩到雷狮脸上。这么多辣酱!

“喜欢你!”
“不要突然开始练习啊,我会受不了的。”

“安迷苏,窝稀饭里。”
“…嘴里东西咽下去再说话。”

“安迷修,我喜欢你。”俩个人走在放学的路上,雷狮突然转身对他说着。逆着夕阳的光辉,安迷修看不到雷狮的脸,却隐约觉得他露出的笑容很好看。
“不错。”
你的告白对象,究竟是谁呢。你会笑的这样灿烂。

“卡米尔,我决定明天就去告白了,这次认真的。”
“这么快?不过明天白羊座的恋爱运势很高。”
“嗯。”

“明天放学后五点三十分。最后一次练习了。”
“嗯。加油。”
安迷修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发了信息,决定祝福他。

雷狮现在难以平复现在的心情。心脏跳得很快。但他还是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教室门。
“来啦?最后一次还迟到。”
“要你管,少废话。”
“那开始吧。”夕阳透过窗子把教师染成金黄的颜色。雷狮觉得脸有些发烫,心脏跳得越来越快。他不敢对上安迷修的眼睛。
“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雷狮听见胸口传来的“扑通扑通”的声音。
“感觉不错,很真诚。”
“今天就这样吧,你要加油啊,正式告白的时候。”
安迷修准备离去。
不是啊,这是,正式的告白啊。
别走啊,我,我。安迷修……
“安迷修!”
雷狮接近嘶吼地喊出了他的名字。
安迷修愣住了。雷狮冲上去拽住他的衣领,盯着他的脸,眼眶里萦绕着少许雾气。
“说谎了真是抱歉,我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安迷修盯着他的眼睛感到有些意外,随后他就对着雷狮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才是啊。”之后顺势将他搂入怀中。

FIN.

是的,写完了,是安迷修的生贺之作。这次是安雷,也是第一次写,请多见谅。最近沉迷hw…这次ooc真的很严重,因为觉得安雷并不是很适合这首曲子,只是因为很想写就写了,在此表示歉意。也算是一口糖吧。最后照例,祝各位食用之后心情愉快。

评论
热度(41)

© 银河失坠。 | Powered by LOFTER